活動報導

愛,讓美麗可以延續!

2019 / 10 / 15

10/6(日)中心舉辦親子講座,邀請服務中的單親女性家長參與,上午由心理師孟蓁老師帶領親子教養觀念與方法,並加入愛孩子先要愛自己的觀念,用精油乳液教導家長們自我按摩放鬆,達到喘息的效果。

下午則由蘭蔻Lancôme二位保養、彩妝師講師,帶著大家一起變美,蘭蔻相當的用心與專業,將百貨公司整組的硬體器材都搬到現場,讓家長們體驗猶如在美的殿堂裡,會中更邀請斜槓媽媽林可彤與學員們分享成長故事及自信經驗並鼓勵在場的媽媽們勇敢面對未來,林可彤也帶領媽媽們寫下「送給自己未來的一段話」,一名越南籍的媽媽小筑用越南語寫下:「希望我的家庭能夠和樂」,並在林可彤溫暖的鼓勵下,感性地流下眼淚,讓在場的媽媽們及工作人員都不禁動容,最後的小禮物更是讓媽媽們感到相當驚喜!

中心更在活動前後,由扶幼副主委陳明和以及督導陳美卿致贈禮品,感謝蘭蔻對家扶基金會家長培力工作的支持,以及對弱勢媽媽議題的關心。

相關活動

  • 2019 / 07 / 06

    🎉 歡迎實習生 🎉

    暑假,中心來了10名各大專校院社工相關科系的實習同學們!除了一系列的職前訓練外,也帶領同學們參訪電臺,讓他們認識媒體與社工之間的合作資源運用!

    了解更多
  • 2019 / 05 / 06

    ●義工聯合訓練~愛的傳承

    本中心於5月5日舉辦六支義工隊聯合在職訓練,本次課程設計內容為包粽子技藝傳承,以及CPR與AED急救講習。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