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大寮社區興力計畫「社區咖啡培力課程」

2020 / 03 / 16

秉持著引進熱心企業投入社會公益,提供社區弱勢家庭擁有自立謀生機會的初衷,在拉瑪莊園咖啡的負責人李奇倫先生(亦為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努力及兒保好鄰居大寮光武里李亮然里長的支持下,社區興力計畫-「社區咖啡培力課程」誕生了。

3/14(六)為第一次的課程,感謝大寮區大家長胡俊雄區長及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明和主委與夫人、林玉生副主委與夫人、鄭立華副主委、陳超陽委員當日到場支持並給予勉勵。

培訓內容包含認識咖啡、學習烘豆技術、操作專業烘培機、沖泡咖啡技巧與經營管理等系列課程;另外還包含咖啡豆烘焙的實作練習,衷心期盼能夠透過此培力計畫幫助社區弱勢家庭增能,進而找到可以協助家計之工作。

大寮服務處317巷口咖啡同時也在大寮服務處駐點試營運囉!未來待學員培訓結業後將結合行動咖啡自行車進入社區讓更多民眾進行試喝,歡迎各界長期關注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工作的好友們,有空來大寮服務處品嘗咖啡~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