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微小之處看見愛~認養懇親會

2020 / 08 / 25
【微小之處看見愛】
巴威颱風過境的雨勢澆不熄認養人及認養童們的熱情,8/23依然有180名冒雨前來參加中心在科工館舉辦的大寮及鳳山服務處認養懇親會活動。因為下雨之故,開幕活動場地臨時變更,預定的活動安排也因為這場雨多了些許的不便,感謝來自各地的認養叔叔阿姨們的包容及體諒,依然給予籌備許久的工作人員熱情的掌聲。
認養叔叔阿姨們一句溫暖的問候及親切的笑容與認養童們相見歡,氣氛格外溫馨,大家一起DIY貓頭鷹吊飾製作,藉由貓頭鷹有「祈福平安」的意義及「智慧」的象徵傳遞滿滿的祝福,同時運用館內設施,設計不同主題的科學題庫作為任務闖關活動,感受智慧科學的創新與刺激性,覺得科學活動非常好玩,最後在溫馨的分享及大合唱歌聲中圓滿落幕,度過美好一天,留下難忘回憶。
-
自由時報新聞露出連結: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269031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