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愛聚偏鄉 翻轉未來】💞

2018 / 12 / 24

12月15日中心舉辦的✨第三屆偏鄉學校認養相見歡✨,也是31年來第一次在高雄最偏遠的桃源區舉辦認養相見歡。
55位來自全台各地的認養人與6校學生一起打棒球、唱傳統歌謠、玩傳統推力技藝、手做文化工藝、挑戰騎獨輪車。

本中心是偏鄉學校認養計畫最具規模的中心,會本部認養處長官也特地南下,感謝認養人的持續協助。
偏鄉學校協助學生減少許多兒童獨處與餐點營養不足的議題,在才藝方面更是屢獲佳績👍👍,也有好幾位陸續考取理想的高中職、高中的音樂班、體育班、舞蹈班以及被延攬進入棒球名校。

💞教育是翻轉弱勢循環的最好方式,邀請大家一起【愛聚偏鄉 翻轉未來】。 💞



相關活動

  • 2020 / 06 / 14

    防疫總動員-平安大富翁

    大寮服務處舉辦由社團法人高雄市自然人文珍愛協會精心設計,且富含教育性質的真人實境遊戲。

    了解更多
  • 2019 / 08 / 14

    杉林大愛園區的八八腳落大愛課輔班

    他們是來自於杉林大愛園區的八八腳落大愛課輔班,原來是課輔班的麗麗老師帶領著這些小天使們來運用社區資源,認識杉林家扶彩虹屋的「閱讀苗圃」圖書室,社工引導孩子們如何找尋自己有興趣的書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