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第八屆少年展力方案畢業啦!!

2022 / 07 / 18
第八屆少年展力方案畢業啦!!
這一屆方案即將畫下美好的句點,由14名青少年共同規劃一場成果發表會,從會場佈置、主持、發表成果的流程全由青少年一手包辦。
開場表演主要由青少年的木箱鼓搭配歌曲演出熱鬧展開,並透過木箱鼓讓青少年教導與會的來賓、家長、社工一起互動交流,看見青少年展現出來的自信。
青少年也透過影片及口頭分享自己在方案中的學習經驗、成長及改變,看見青少年穩健的台風及自信,真的相當的感動,可知他們在事前努力的籌備及練習多少遍,更是佩服願意站在台上的那份勇氣,充分展現滿滿的力量。
謝謝與會來賓、家長、社工撥空前來參加,給予青少年滿滿的正向支持及肯定,相信他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往未來的旅程邁進。

相關活動

  • 2019 / 03 / 16

    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3/9北高雄家扶旗山服務處舉辦「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魔術表演一直以來總是有股吸引住大家注意力的魔力,當孩子們看到表演時,內心對魔術到底是如何完成的,更是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我們...

    了解更多
  • 2019 / 07 / 25

    2019兒童夏令營~復刻回憶環保行~

    北高雄家扶中心在7/22-24夏天正熱的時候舉辦了兒童夏令營,我們把場地拉到台中東海大學、熊肯作木工坊、高美濕地等地,總共有95位來自北高雄各地方小3到國一的兒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