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 【第31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大會】 💞 誠摯邀請您一起〰歡喜作伙獻愛心 💖💖💖

2018 / 11 / 30

💖💖💖 愛心告急 ‼

北高雄家扶寒冬送暖「愛心禮物 💝」不到一半
誠摯邀請您一起〰歡喜作伙獻愛心 💖💖💖

  中心今年邁入第31年了,31年來弱勢家庭一直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愛,我們集結大家的愛心 ❤,從個人到社會企業,讓社會上的愛永不停息流動、傳承。在今年「第31屆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家扶中心除了提供歡樂的園遊會來紓解家庭平日的生活壓力,也希望能讓參加的家庭都能獲得每份價值 💲 600元 的愛心禮物 💝。每年中心愛心禮物 💝 都是依中心弱勢家庭的生活需求來做統計及彙整,進而選出最合適的用品。而今年所規劃的愛心禮物為 👉 棉被、👉 吹風機、👉 輕巧爐及 👉 電風扇,並統一由中心採購,期待能實際上協助弱勢家庭改善他們的生活。距上次發布訊息之後,今年卻受到選舉造勢的排擠效應影響,本周日活動即將舉行,預計2760份的愛心禮物 💝 卻不到一半,因此緊急向社會各界喊話,希望大家在選舉過後,一同發揮愛心 ❤,幫助弱勢家庭。

  小嘉和高齡快90歲的阿嬤租屋在老舊的公寓 🏘,祖孫兩人平常相依為命,為了省吃儉用只能在家煮食,最近家中瓦斯爐壞掉了,房東不願協助更換,讓阿嬤憂心如焚。阿嬤看到今年愛心禮物 💝 有輕巧爐的選項,讓阿嬤滿心期待想趕快拿到,這樣一來不用擔心外食開銷大的問題。

  小玉的單親母親在天還沒亮時,就開始挨家挨戶 🛵 配送羊奶 🥛,因家中經濟困難,家中沒有厚的棉被。隨著天氣越來越冷 ⛄,母親一起床就將身上的棉被蓋在小玉的身上,擔憂小玉受寒感冒。媽媽對於中心將贈送的愛心禮物 💝 是充滿期待的,希望今年冬天能有溫暖的被窩,讓小玉能健康成長。

  📣 誠摯向社會大眾呼籲 📢,邀請您一起協力認養2760份愛心禮物 💝,讓參加活動的扶助家庭可有實質改善生活所需,亦更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關懷,歡迎來電洽詢相關細節。
 
☎ 聯絡電話:(07) 621-3993。

線上捐款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