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匯愛家扶、用愛起厝~北高雄家扶旗山服務處新館落成啟用典禮

2018 / 12 / 14
本中心今天上午十時舉行旗山服處新館落成啟用典禮,典禮由巴楠花部落小學合唱團演出展開序幕,典禮過程溫馨隆重。
來自海內外嘉賓雲集,北中南家扶人、民代、市府社會局長、捐款者、在地學校校長、鄰里長,以及來自印度、美國之獅子會國際基金會的友人,共300人熱情出席呢!(真的很令人感動~~~),感謝各方的捐助與支持,讓這棟四層樓具有自然友好、地域友好、人民友好的扶幼館順利興建完成,為偏鄉弱勢的家庭提供更多元的服務。
啟用儀式由本會董事長趙犁民、本會執行長何素秋、高雄市府的社會局姚雨靜局長、本中心陳連長扶幼主委、本中心魏宗胤主任、獅子會國際基金會(LCIF)主席納雷什.阿葛沃(Naresh Aggarwal)、國際獅子會300D2區王鴻明總監、本案建築設計曾瑞宏建築師與末光弘和(日籍)建築師、捐款者代表林青蓉、王羅平伉儷等約30位嘉賓,為旗山服務處新館剪綵、揭牌,讓與會來賓一起共同見證北高雄家扶中心旗山服務處新的里程碑。




#感謝自由時報黃佳琳記者的報導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642388

#感謝聯合報徐白櫻記者的報導
https://udn.com/news/story/7327/3537560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