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北高雄家扶中心大寮服務處揭牌儀式-向下紮根、讓愛延伸、照顧兒少、關懷無限

2019 / 05 / 14
  從今年一月開始陸續找尋適合的服務據點,感謝大寮區光武里李亮然里長以及光武社區發展協會的大力支持,免費將光武社區活動中心二樓提供給中心設立為大寮服務處,並於今年3月15日正式成立大寮服務處並入駐服務,服務區域包含大寮、林園與大樹等區,一方面希望讓扶助中的近五百戶家庭可以更方便取得中心的各項服務,同時也成立大寮展愛義工隊,邀請鄰近的社區居民來擔任義工,廣邀更多有志之士一起投入扶幼工作,另一方面也希望中心的各項服務可以更深入社區,期待讓更多潛在有需求的家庭可以獲得即時便利的服務。

5月11日舉行大寮服務處的揭牌儀式,邀請到社會局局長-葉壽山局長、民政局局長-曹桓榮局長、大寮區公所胡俊雄區長、林岱樺立委、黃天煌議員、邱于軒議員、王耀裕議員、南區社福中心蔡宛如區主任、大寮社福中心許庭涵主任、兒童福利聯盟南區辦事處王滋苑組長、大寮區光武里李亮然里長、大樹區竹寮里鄭榕華里長、北高家扶中心陳連長主委帶領的最強後盾扶幼委員會共計二十多位和中心各隊義工隊代表以及家扶基金會劉國璋副執行長與劉炳榮常務董事出席,以及大寮、林園、大樹等政府學校單位來參加,一起見證和了解中心的各項服務,為未來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礎。

當天同時也進行大寮展愛隊的義工授旗儀式,在此也號召社會各界的善心人士,持續來支持大寮服務處。讓我們持續秉持著「向下扎根,讓愛延伸、照顧兒少,關懷無限」的使命,讓扶幼工作可以持續穩定地進行。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