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四):北高雄家扶最強力後盾,給您大力按讚-20年扶幼委員

2019 / 06 / 16

📣📣📣北高雄家扶扶幼表揚系列報導(四):北高雄家扶最強力後盾,給您大力按讚-20年扶幼委員

❤️20年扶幼委員-張明華先生(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榮譽主委)

張明華先生為三昌產業公司的董事長,平日勤奮工作,工作之餘加入鳳山扶輪社並榮任過社長,常在報章雜誌上看過家扶基金會的公益報導,對基金會很認同,廿年前在同為社友也是家扶基金會劉炳榮董事的引薦下,張明華先生欣然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個性親切溫和、謙沖自牧的他從一位默默付出的扶幼委員,因為對中心的了解與肯定,長期以來積極主動地参與和協助中心的各項扶幼工作,也由於他的熱心付出,獲得委員們的支持,在委員會全體的力挺下,擔任第十四任扶幼主委,帶領委員會積極推動及落實扶幼工作。
擔任主委期間的張明華先生在兩年主委任內更加深入認同中心的各項服務方案,也慶幸能和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等社會資源一同合作從事扶幼工作,卸任空暇之餘的他,只要時間許可都會到場參與中心許多大大小小活動,同時擔任助養人多年的他目前仍持續每月助養20位兒童,給予實際行動的支持和鼓勵。親近張明華先生的人都會形容其像鄰家的阿公般慈祥、和藹,很難想像他是個大企業家,個性樸實、真誠、厚道、踏實,雖然話不多,但讓人可以深刻感受他的品格涵養與能力喔。

-
❤️20年扶幼委員-王泰豐先生(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委員)
民國八十八年,王泰豐委員在劉炳榮董事的引薦下,基於關懷弱勢兒少的理念,加入了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此外王泰豐委員擔任高雄工業會愛心團第12任團長,帶領愛心團的成員們與家扶一起將愛送到每個角落,落實企業對於社會的關懷。
王泰豐委員對於扶幼工作總是不遺餘力,從把愛傳出去的心開始,一眨眼間已過了二十年,王泰豐委員二十年來如一日,雖然平時的工作相當繁忙,但只要有需要的時候,一定會大力相挺,成為家扶中心從事扶幼工作上最堅強的後盾。王泰豐委員的想法很簡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有能力便要回饋社會,做好企業模範,善盡社會責任,讓愛不停的在社會流動,幫助社會越來越好。


-
感謝這一群扶幼委員們無私的奉獻與付出,感念他們在這廿多年的時光,透過他們的善心、愛心及親力親為,因著他們的大愛及為弱勢家庭的服務精神,成為家扶中心推展扶幼工作最強力支持與後盾!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