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家扶親子市集 共創秋日美好回憶

2020 / 10 / 31

社區民眾歡樂進行闖關
 
落山風颯颯吹入國境之南,讓恆春半島的居民減少外出的機會及意願,屏東家扶恆春服務處為此舉辦秋社區活動-秋高氣爽親子市集活動,並辦在位於在恆春鎮中心的鎮公所前廣場,吸引了約500位當地民眾及度假遊客一同共襄盛舉。

屏東家扶中心聯合恆春鎮內各個公私部門,如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台灣世界展望會恆春中心、伊甸基金會以琳服務中心、戶政事務所、地政事務所、衛生福利部旅遊醫院以及消防局恆春分隊等來設置宣導攤位,提升民眾對目前政策法令、早療教育、防火小祕訣等觀念。此外恆春鎮陳文弘鎮長親自蒞臨,並親自給上台表演的懷恩幼兒園及家扶才藝班的孩子們鼓勵,並贈送小點心。而三軍聯訓基地的海軍陸戰隊更是帶來最新打靶神器-電子打靶器,是國軍中最新練習打靶訓練的新科技,拿著擬真的電子槍以感應的方式模擬射擊情況,給予孩子們全新的感受。住在滿州的小瑞開心的表示因為新冠肺炎的因素已許久未參加這樣大型的戶外活動,這次的親子市集感受著恆春的風及和煦的陽光,與爸爸媽媽一同走在廣場中,相當愜意。

屏東家扶恆春分區扶幼主委董瑞萍表示現在親子關係常建立在3C產品上,藉由親子市集讓大朋友小朋友、爸爸媽媽都能夠在風和日麗的天氣裡伴隨著國境之南的風,跟著父母走在市集來個美好的秋日回憶。

 

中科院九鵬基地何天文主任業務宣導


社區民眾歡樂過闖關


社區孩童歡樂過闖關​​​​​​​


恆春衛生所宣導健康飲食法​​​​​​​


董瑞萍主委頒贈感謝狀給合作單位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