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新春NET送新衣,家扶團聚衣起來

2021 / 02 / 06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過新年、穿新衣,是華人文化的習俗,預告希望新的一年能有全新開始,但對家扶許多幫助的弱勢家庭,想在新年幫孩子添購一套新衣服卻不容易。主富服裝黃文貞董事長連續10年捐贈NET禮券幫家扶兒買新衣,今年延續此善舉送服飾禮券到屏東,讓家扶兒能親自到NET門市挑選自己喜歡的衣服,並能感受新年穿新衣的氛圍。

屏東家扶中心趕在年前辦理新春團聚活動,上午安排親子DIY,幫助家長學習與孩子正向互動,快樂迎接緊接而至的年假親子時光。下午帶領家庭到NET屏東二店挑選新衣,NET屏東二店的店員貼心的幫忙孩子挑選衣服、並特地為屏東家扶開設一個專屬的結帳櫃台,讓家庭感受到VIP般的專屬待遇。

小琳今年8歲,一早媽媽特別騎摩托車戴小琳前來家扶參加新春活動並至NET添購新衣,小琳家中有5名手足,最大的10歲,平日孩子衣服主要是靠街訪鄰居提供舊衣,在商場裡小琳看著琳琅滿目漂亮衣服開心極了,很興奮幫自己挑了一件粉紅色洋裝,小琳媽媽已好久沒有幫孩子買新衣了,挑來挑去總拿不定主意,家扶志工陪著媽媽挑選孩子的新衣,小琳媽媽特別感謝NET提供禮卷,今年終於讓自己的每個孩子新年都有一件新衣服穿。

雙胞胎媽媽蓉蓉因家境困難,家中三個孩子平日都是撿親戚的二手衣物穿,前陣子寒流來襲才發現缺保暖外套,只能應急靠穿很多層衣服來保暖禦寒,很感謝這次能帶孩子到NET挑選保暖衣物,今年新年再有寒流也不怕了。

今年NET提供屏東家扶新春禮卷共80萬,屏東家扶陸續於1月份及2月份安排3場購衣活動,到屏東縣境內NET購衣,今年共幫助400名孩子穿新衣,迎接新年。

 


相關活動

  • 2022 / 10 / 19

    師姐的愛心,我們收到了

    陳玉品師姐集結自己及朋友們的愛心,捐贈藥布、麵茶養身粉及蜂蜜等物資給受助家庭,希望透過每一次的善心行動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人關心弱勢,持續帶給需要幫助的人滿滿的祝福與溫暖~❤️

    了解更多
  • 2023 / 03 / 15

    屏東家扶四名媽媽社工師獲表揚

    屏東家扶中心四名社工師將獲社工表揚,四人中資歷最久為社工督導張延蕙,社工年資31年,入圍112年南高屏地區社會工作專業人員最佳督導獎;資歷19年的資深社工師李佳瑤獲112年度衛福部表揚績優社...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