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青年自立釣竿方案 #第15屆

2020 / 05 / 11

#青年自立釣竿方案 #第15屆

【口語表達及台風訓練】
💗5月9日邀請「我的🎤麥克風人生-有聲書📚」的作者👉 #藍如瑛 老師前來授課,內容豐富精彩,也讓釣竿生有許多練習及展現自我的機會,不論是自我興趣的簡報分享、揣摩劇本角色的語氣等,在藍老師的鼓勵下,讓釣竿生勇於嘗試及建立信心。釣竿生能將所學轉換成自身能量,實際運用於生活及學業上。

【釣竿論壇&青年發聲📣
💗本屆釣竿論壇於5月10日舉行,釣竿生邀約歷屆學長姐一同參加論壇,感謝當天有三位學長願意遠道而來給予鼓勵。過程中,釣竿生積極提問並專心聆聽三位學長的回饋,學習正向的處事態度及相互加油打氣💪

💗結束論壇,釣竿生不畏🌞炎熱的前往鰲峰山運動公園進行青年發聲📣,主題為👉「不要對我暴力,流浪不是我願意!」

💗為了讓不同年齡層能迅速吸收遇見流浪動物時,該如何自我保護的知識,釣竿生自行設計一齣小短劇及互動體驗遊戲,不僅傳遞了有用的資訊給大眾,也提升自己的勇氣💪及自信。

感謝每一位願意停下腳步👣的大小朋友,您們的掌聲及鼓勵,都是釣竿生最棒的成長養分~🙂

🍀 #按讚
  給這些釣竿青年一個大大的鼓勵吧~~😉
🍀 #分享
  讓這份愛藉由大家的手🖐傳送到世界每個角落吧~

#第15屆青年自立釣竿方案
#北台中家扶中心
#好家再有你
#歡迎轉貼分享
#電子發票捐贈愛心碼024
#邀請您給北台中家扶粉絲專頁一個讚👍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