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兒童保護宣導』活動

2021 / 04 / 28

#NoMoreSorry #用愛包圍
家扶一年一度的 4(是)2(兒)8(保) #兒童保護宣導 活動,因為有大家的盛情參與,圓滿大成功!

#家扶WAWA帶隊一起守護兒童
兒保巨星-家扶WAWA在舞台上帶著大小朋友一起跳兒保操,手揮揮腳跳跳,大家手舞足蹈的模樣好可愛;期待透過舞台快閃及踩街一系列的宣導,讓更多朋友知道兒童保護的重要性,多一分關懷身邊兒少,給予及時協助,不等憾事發生後留下抱歉和遺憾!

2020年兒少保護通報數再創歷史新高;兒少保護工作刻不容緩,請您跟我們一起呼籲『No More Sorry!』,我們堅信~您的關注,就是給孩子最好的幫助!

❤️謝謝每一位熱情參與的大小朋友
❤️謝謝願意停下腳步投入兒童保護的你
❤️謝謝為家扶粉專衝人氣的每一位朋友
❤️謝謝志工們用活力與家扶一起用力宣導
❤️特別感謝 #太平洋百貨公司豐原店 提供很棒的舞台及廣場

最後,也請您持續關注北台中家扶粉專~
兒童保護的議題不會結束,但我們能用行動和多一分的關心去減少憾事的發生。

❤️4適時關懷
❤️2兒童保護
❤️8愛的抱抱

#好家再有你
#428兒童保護日
#KidsFirst
#支持兒童保護工作



 

 

 

 

相關活動

  • 2021 / 04 / 20

    ☛☛『兒保宣導』

    4/17(日)大甲媽祖遶境回鑾,經過北台中家扶沙鹿服務處,當然要一起來共襄盛舉, 感受感受熱鬧的氣氛丫~

    了解更多
  • 2021 / 04 / 08

    家扶,陪你走過辛苦

    每年,家扶都會為新戶家庭舉辧『下鄉活動』,分別於山海屯三區以不同元素在3/28這天同步進行,讓新進的家庭更認識家扶,與負責的社工能更熟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