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尚有206助學紅包募集 一起為偏鄉孩童創造機會

2021 / 09 / 11

#築夢逐夢的女孩 思詠
#助學紅包募集
「我知道照顧我不是你們的責任,不知道為什麼你們願意這麼做,我真的好感謝!」
.
思詠高中時,媽媽被診斷出罹患血癌,龐大的醫療開銷衝擊本就不寬裕的家境。在 #獎助學金 支持下,思詠順利完成高中、大學學業,現正為研究所作準備。
.
思詠深深感謝這一切,她說曾在腦中想像無數次:若沒有支持的力量,高中畢業後就得開始工作,賺取家中生活費及醫藥費;是認養人、助學人的愛心,點亮了她前方的道路,帶給她追逐夢想的力氣與勇氣。
.
—【認識我們,也為家庭加油】—
▶還有有 206 份助學紅包🧧等待支持:
1⃣信用卡/ATM轉帳/LINE-Pay捐款
https://donate.ccf.org.tw/market-url/study_3
2⃣條碼捐款:手機點取連結,產生行動條碼,至超商繳費
https://bit.ly/TFCFHL-WAWAE
3⃣劃撥捐款:帳號:06400301、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註明:助學紅包)

相關活動

  • 2020 / 12 / 05

    用愛,溫暖孩子一家人的團圓飯

    每份「暖心套餐」認購金額為1,000元(也歡迎小額捐款) 希望為1,700戶家庭補充年節的暖心套餐(年菜或年貨) 減輕家庭的生活重擔,也為過年增添祝福與平安

    了解更多
  • 2022 / 02 / 09

    這幾天我們有好多感謝

    第一個感謝 謝謝宜蘭格致中學簡茂潭老師,發起紅包傳愛的活動,成功獲得許多學生與家長們的響應,而這份愛也傳到了花蓮,共827位孩子感受到這份溫暖。除此之外,每一位響應者都親自手繪了創意...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