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總統教育獎_體育署逆光飛翔的天使

2022 / 01 / 24

#總統教育獎_體育署逆光飛翔的天使
#為孩子的夢想裝上翅膀
#1130份助學紅包邀您認購

舞台上耀眼、專業又充滿自信的祥銨,因體育表現優異而獲得2019年總統教育獎,2021年獲邀為體育署逆光飛翔的天使,總統教育獎講者,分享人生故事。這份榮耀背後,是祥銨努力衝破困境築夢的艱辛過程,也是祥銨一家克服困難,逆境求生的歷程。

小學時,祥銨母親因病無法工作,且需要人長期在旁陪伴,父親為了就近照顧,辭掉原本正職工作,轉做兼職,但是再努力工作,微薄的薪水仍讓一家三口活得相當辛苦。當時的祥銨也因家庭狀況而無法穩定就學,導致學業成績不佳,也與同儕較為疏離,直到偶然間接觸舞蹈後,才讓祥銨的人生有了轉折。
因非科班出生,祥銨只好自我摸索,花比別人更多時間準備,終於考上理想中的國中舞蹈班,現在已經升上高三的他,正一步步如他所說的「堅持自己的選擇,不要三心二意」,往夢想靠近。

今年寒假,我們有1130位像祥銨一樣,在各領域努力學習的孩子,需要您的支持,一份助學紅包,也是給孩子一個選擇的機會。透過助學紅包的捐贈,可以提供孩子一個學期的學費、生活費及相關學習資源,也是幫助孩子求學期間的穩定學習,讓他們勇敢實踐自己的夢想與人生。

—送出助學紅包🧧

  • 信用卡/ATM轉帳/LINE-Pay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market-url/study_6
  • 劃撥捐款:
    帳號:06400301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註明:助學紅包)
  • 現金捐款:親至花蓮家扶或各服務處捐款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27

    【用雙手向社會的支持與關懷道謝,+U兔出任務!持續號召扶幼大隊♡♡♡】

    這段日子裡,布藝師們努力地縫製獨一無二的+U兔!每一隻兔子也飽滿著溫暖感恩的心意,深深地感謝 #線上捐款 扶幼專案滿千的朋友們的支持,近期也都陸續寄出啦~ | 在花蓮,我們陪伴的許多的...

    了解更多
  • 2023 / 01 / 09

    我們的孩子

    「爸爸在我國中時離世,家裡沈重的經濟負擔一直困擾著我和媽媽,而家扶中心的獎助學金則是我們眼前的一道曙光,有了這筆獎助學金,我才能安心地在求學路上前進,只要日常的生活費省吃儉用,就不...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