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我們相信,教育,是孩子與家庭翻轉人生的途徑,也是實踐夢想的契機

2022 / 01 / 21

我們相信,教育,是孩子與家庭翻轉人生的途徑,也是實踐夢想的契機。

目前就讀高二的小璇,底下還有兩個弟妹,多年前父親因意外傷及腰椎,一夕間,一家五口的經濟重擔全壓在母親身上,於是被迫早熟的小璇,15歲開始半工半讀,她說「因為我想要減輕家裡的負擔」。
只是每到開學前,就開始煩惱學費等相關費用,獎助學金的挹注,才讓小璇一家放下擔憂,專注於學業。新的學期,小璇將目標放在取得全校代表權參與全國技藝競賽,爭取保送大學的機會,進一步改善家庭困境。

許多孩子因為家裡比較辛苦,所以放棄或遺忘了自己還有選擇,所以我們希望透過每一份助學的支持,讓孩子能穩定就學,藉此更了解自己,發展自己的專長與喜好,今年我們有1130位孩子申請獎助學金,共1018萬元的支持,誠摯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守護孩子的夢,讓他們的未來無可限量。


—送出助學紅包

  • 信用卡/ATM轉帳/LINE-Pay捐款:https://donate.ccf.org.tw/market-url/study_5
  • 劃撥捐款:帳號:06400301、
    戶名: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註明:助學紅包)
  • 現金捐款:親至花蓮家扶捐款(花蓮市中興路75號)

相關活動

  • 2022 / 12 / 01

    暖心套餐 #仍有1300份的缺口需要您的加入

    2022年的我們都心/辛苦了,需要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這一年,無論是孩子、家庭還是社工,即使是在最難的時候,我們都一起撐過了,謝謝有您的一路相挺。 - 新的年度,腦海裡浮現的大概就是...

    了解更多
  • 2021 / 12 / 14

    邀您認購【傳愛過好年-暖心套餐】

    親愛的孩子們 回想起你們剛到這個家的時候 我和爺爺還能工作 雖然收入不多、生活艱苦 但一家五口總能咬緊牙關一起撐過 那時還能為你們準備飲食 坐在一起吃頓飯就是簡單的幸福 只是時間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