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不知不覺中,「壓力」讓我變成我最不喜歡的那種父母親

2022 / 04 / 23
我們過著有時差的生活
「孩子們去上學後是我的休息時間,放學後我就去上班了。」在工作和育兒之間,不知哪一天起就失去平衡了。
為了讓孩子住得更舒適、吃得更營養,我卯足全力拚命工作。但疫情一來,薪水收入減少,付不出房租被迫搬家,壓力大到看見孩子們吵鬧、功課教不會也考不好的時候,我的急、我的氣,就變成恐嚇的話和責打,落在孩子的身上,我知道,他們的內心也受傷了。
我錯了,但……我該怎麼辧?
-
#在社工的陪伴下越走越有力量💪
因缺乏支援和情緒壓力的疏導,導致一次次在「懊悔和遺憾」中重來,在社工的鼓勵下,開始接受輔導與醫療協助,強化學習育兒知能,一步一步重新建構家庭關係。
#改變總會帶來新希望☀
隨著孩子成長面臨不同發展階段的需求,時常處在情緒與壓力的失衡線上,而不適當的言語也是一種暴力,讓我們一起練習用合宜的方式說愛:「大聲說愛,不要傷害!」
--

💟家扶中心推動兒童及少年保護邁向35週年,推出「KiDS FiRST 兒保35紀念T恤」,經費將做為我們繼續往前的動力,透過不同面向的服務,挺父母、挺孩子、扶起整個家!
👕最可愛的祖孫裝穿起來https://reurl.cc/NpmG69

相關活動

  • 2022 / 07 / 11

    #週一打起精神

    #週一打起精神 你不用考試第一,只要認真努力 你就是自己的第一名,抓住機會讓夢想飛揚

    了解更多
  • 2023 / 02 / 06

    #週一打起精神

    從小小的事情開始嘗試 原來,完成目標不難 - 【 每月100元扶幼支持,牽起孩子一起走】 ▶ 更了解捐款專案:https://donate.ccf.org.tw/market-url/Kid_300 ▶ 更認識我們在做的事:https://w...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