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疫情不能阻斷的,是我們對彼此的關愛,一起加油💪

2022 / 05 / 07

自疫情發展以來,關注著數字與政策變化,幾乎成了我們的日常,多少還是會因此而緊張,漸漸地我們發現,這些數字成了身邊的家人、同事、鄰居、好友、陪伴的孩子或是家庭等,這些數字離我們的生活愈來愈近,但我們想讓大家知道,即使因應疫情轉變服務方式,陪伴與支持會一直都在。
-
也許最近生活變得像兩人三腳稍有不便,但也因此更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面對眼前的狀況,我們相信,你扶我、我等你,只要一起努力堅持下去,就能挺過一次一次的難關,讓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
-
我們雖然暫停了幾場實體活動,但線上關懷、物資支援等服務都沒有間斷呦!
這一切要謝謝作為我們堅強後盾的您,也更加感謝強大的醫護人員守護我們的健康。

—【認識我們,也為我們加油】
我想捐贈物資:https://www.ccf.org.tw/28/donation/OTc0
進一步瞭解捐款專案:https://donate.ccf.org.tw/28/
追蹤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tfcfhl/

相關活動

  • 2021 / 08 / 08

    今天父親節,你跟爸爸有什麼安排呢?

    無論哪一種,「愛」的本質都是不變的!不妨在父親節這天,跟他說聲:辛苦了,我愛你!

    了解更多
  • 2022 / 11 / 21

    #週一打起精神

    「孩子,我們不怕走得慢,只要你不停下腳步。」 機會少一點的孩子 總在長大的路上有好多挑戰 他們往往需要有更大的毅力與勇氣 才能自己拉自己、和自己的家一把 而我們總是感謝 背後有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