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扶幼者聯盟召集中🦸‍♀️🦸‍♂️ #乘載著勇敢與堅強的便條紙💪

2022 / 05 / 10

在去年,讀高中的華華,以社區青年的身分參與新城服務處所舉辦的活動,也才讓我們有機會更近一步認識到他的生活。
-
他主要由爺爺、奶奶一手拉拔長大,而隨著時間流逝,爺爺、奶奶的健康陸續出現狀況,在沒有其他辦法下,只好由華華休學照顧。
-
但華華一直很努力連結資源,讓自己重新返校,我們在第一時間後知道後,也盡力從各方面支持華華一家。
-
這張照片是第一次領扶助金時,華華因為在上課,所以請爺爺幫忙領錢,他擔心爺爺不知道路怎麼走,就特地畫了這張便條紙,這樣的懂事與貼心,都讓我們深深感動。
-
在我們陪伴的1815戶家庭中,其實有7成以上的家庭像華華一樣,是隔代或是單親,且多從事低薪、高勞動的工作,生活變得更加辛苦,但即使如此,他們仍舊很努力地為生活打拼,邀您一起陪他們走一段。
用支持行動疼惜孩子的努力,每月百元成為1,815戶家庭最堅強的依靠,穩定他們的生活。
__
▶加入我們在花蓮的扶幼行列:
https://donate.ccf.org.tw/28/shopcart-step1/88

相關活動

  • 2021 / 12 / 14

    邀您認購【傳愛過好年-暖心套餐】

    親愛的孩子們 回想起你們剛到這個家的時候 我和爺爺還能工作 雖然收入不多、生活艱苦 但一家五口總能咬緊牙關一起撐過 那時還能為你們準備飲食 坐在一起吃頓飯就是簡單的幸福 只是時間的...

    了解更多
  • 2022 / 12 / 01

    暖心套餐 #仍有1300份的缺口需要您的加入

    2022年的我們都心/辛苦了,需要一個大大大大大的擁抱。 這一年,無論是孩子、家庭還是社工,即使是在最難的時候,我們都一起撐過了,謝謝有您的一路相挺。 - 新的年度,腦海裡浮現的大概就是...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