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小人物大溫暖 陰雨綿綿的日子裡,想和大家分享暖心故事。

2022 / 05 / 14

大家還記得照片裡拉著大提琴的女孩嗎? 
她叫田艾琳,自小在鋼琴家母親陳珊珊的耳濡目染下,開啟她對偏鄉學子教育議題的關注,更為此貢獻自己的力量。

⭐2015年,九歲的艾琳和花蓮家扶第一次結緣,幾年時間,靠著自己的力量,號召朋友撿拾寶特頻回收、捐出自己獎學金、以音樂做公益。
⭐ 2018-2019年,在艾琳鋼琴家母親陳珊珊及Rebecca校長協助下,連續兩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辦協奏曲慈善音樂會。
⭐ 2018年夏天,這股暖流也飄洋過海到台灣,與家扶共同舉辦一場「飄揚傳愛感恩音樂會」
⭐ 2020-2022年,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生活遭受嚴峻考驗,而遠在加拿大的艾琳、鋼琴家母親陳珊珊、Rebecca校長,仍持續關心著台灣偏鄉學子的教育問題,近日更是舉辦了場慈善音樂會,期盼有更多的好朋友共同加入,這份愛跨越海洋,將我們緊緊相繫。


花蓮深耕近56年的歲月裡,始終感謝鼓勵、支持我們的每一位好朋友,我們一起陪伴了12,000名弱勢家庭的孩子自立成長,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協助目前正在幫助的1,815戶家庭3,297位孩子,有能力翻轉自己的人生。
__

▶看看我們在花蓮的生活:
https://www.ccf.org.tw/28
▶加入我們在花蓮的扶幼行列:
https://donate.ccf.org.tw/28/shopcart-step1/88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