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我們的孩子踢下跆拳道全縣第一 而這份榮耀想分享給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您

2022 / 08 / 02

那一天,媽媽感性地說
「孩子進入跆拳團隊學習將近一年,從單純的喜歡,到現在在學習中有苦頭、歡樂,而大小比賽,也帶來高潮和低潮,還記得她第一次比賽的時候,我在一旁紀錄拍攝,在她被對手踢一腳又被再踢時,她那不畏懼的心態,我心疼到邊攝影邊掉眼淚,現在回想起來眼淚還會流餒!有時擔心她辛苦,但孩子懂事地說這是自己的選擇,你們的支持是她最大的力量。
-
緞帶也慢慢地從白帶、黃帶、藍帶,並於7月22日也順利晉級取得紅帶,今年的三月份參加花蓮縣「縣長盃」跆拳道錦標賽勇奪冠軍,過程很辛苦,但看著她一步步成長,我們也很替他開心。
-
我們夫妻都很支持孩子的興趣,夢想不再是夢想,而是支持他們所想所要。
-
我們一家人很感謝幫助我們的每一位善心人士及家扶中心的每位社工老師,真心感謝⋯⋯謝謝🙏,也祝福你們。」
因為相信,所以支持,因為支持,所以改變正在發生。在改變的循環裡,我們缺一不可,現在,讓我們一起看見更多改變。
#教育翻轉未來 #助學紅包

【851份助學紅包一起支持】
▵線上捐款(信用卡/ATM轉帳/LINE PAY):https://donate.ccf.org.tw/market-url/Study_9
▵劃撥捐款:

帳號:06400301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註明:獎助學金)

▵現金捐款:親至中心捐款(花蓮市中興路75號)或各服務處

相關活動

  • 2023 / 05 / 20

    520快樂

    今天是520 一個充滿愛的日子 想和你們說聲:「謝謝!」 - 謝謝每一位同工 一如既往的陪伴著困難、需求和希望 謝謝每一位捐款(物)人 願意和”機會少一點”的家庭和孩子站在一塊

    了解更多
  • 2023 / 05 / 03

    #周一打起精神

    每當看見孩子的笑容,疲憊總能被緩解 - Blue monday不blue 連假最後一天 要收心啦🥹 明天要上班的+1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