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早安,希望這一封信能溫暖您的每一天

2022 / 09 / 21
「因為有您我才能好好生活、繼續升學,為了報答您的恩情,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和家人,慢慢累積能力,然後和您一樣成為認養人,成為家扶的孩子與家庭,最堅強的後盾。」

九月入秋以後,隨著涼涼的風也吹來一些感傷和期待,因為我們有些孩子將進入職場,靠著自己的力量去翻轉人生,所以向一直以來陪伴自己的認養人、社工老師們一一道別,其中這一封道別信是孩子寫滿了給 #認養人陳叔叔 深深地感謝,雖然不捨,但我們很感動孩子的成長,也看見善的循環再次啟動,心裡也暖了起來。

道別不是終點,因著對社會的愛與責任,緣分不滅。

謝謝每一位 #認養人 ,也謝謝每一位這段時間支持 #助學紅包 的您,讓孩子能無後顧之憂地繼續升學,這份相信與堅持,使我們看見邁向 #無窮世代 的更多可能 。

🌈【希望列車·夢想啟動】園遊會 繼續相挺
🚂日期:111年11月06日
🚂時間: 09:00-13:00
🚂地點:花蓮六期重劃區
🚂支持方式:
1️⃣購買園遊券
一張$100,可電洽花蓮家扶03-8236005
2️⃣直接支持:
https://donate.ccf.org.tw/28/shopcart-step1/273

相關活動

  • 2023 / 12 / 09

    孩子們征服的,是自己對未知的恐懼與茫然。❤💪

    歲末之際,社工和在地生活的職人教練,帶著七位孩子走回舊部落,在兩天一夜的挑戰,試著解決眼前的難題,也覺察自我優勢、建立團隊合作與溝通,更從各種挑戰中,完成個人在文化學習的里程碑.成...

    了解更多
  • 2023 / 08 / 28

    #週一打起精神

    從山林到海洋,從市區到鄉鎮,透過有形無形地傳遞能量聚集一起,讓我們身體力行累積自己的往前的力量,面對困境披荊斬棘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