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用愛深耕;讓善發芽】

2022 / 10 / 14

今年,家扶基金會扶幼表揚大會中,表揚了兩名四十年的扶幼委員,而這兩名委員都在花蓮,我們為此感到溫暖,滿滿感謝。

出生宜蘭、深耕花蓮的劉冠宏委員,總是為地方需要幫助的人,提供無私關懷、極力奉獻,也或許是出生農家子弟,骨子裡那份腳踏實地、勤奮耕耘的特性,讓他從民國71年因緣際會加入後,就默默地陪著花蓮家扶走過40年的歲月從未停歇。
委員剛從宜蘭來到花蓮的那段時光,也曾為了讓一家溫飽而四處奔波打拼,也因為這樣的生命歷程,讓他更疼惜辛苦生活的人們。

總是熱心公益的劉冠宏委員,也積極參與扶輪社等社團,同時也是花蓮市主農里熱心里長伯,因此當花蓮家扶的孩子與家庭需要,便透過自身號召力與行動力,邀請大家一起響應支持,對劉冠宏委員而言,參與扶幼委員就是盡己之力,陪伴孩子與家庭有不一樣的人生際遇,種下一顆善的種子,未來也能回饋社會。



【通往 #無窮世代 的路上,有您一起】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