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謝謝有好多的愛,陪我們走了好久,才讓我們有力量,期盼下一個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的以後。🧡🧡💪

2023 / 11 / 15

家扶基金會於近日辦理 扶幼表揚大會,感謝全國各地陪伴著家扶的堅強後盾。

◩ 蕭梨針女士 榮獲 #40年認養人 🌿
她回憶地說道「小時候想對社會伸出援手,但家境並不允許;長大以後的第一份薪水開始回饋社會,一晃眼就已經四十年。陪伴孩子成長,就像是灌溉著希望的種子,期盼小樹苗逐漸成長茁壯。感謝家扶基金會,也要謝謝我的先生支持,珍惜彼此間擁有共同理念,讓我能持續投入。」
◩ 魏嘉賢議員 榮獲 #十年扶幼委員 🌿
大家所熟悉的魏嘉賢議員,在民國97年成為家扶的認養人,民國102年加入扶幼委員行列,於105年至111年擔任花蓮市長期間,仍持續不斷地支持家扶推動各項服務。他說「也許每個人的境遇不相同,但孩子的純真並無不同,希望出生於需要幫助家庭中的孩子,也能擁有吃飽穿暖及學習的機會,透過不斷學習的歷程,協助孩子翻轉困境,也在學習中找到人生的方向。」
◩ 東龍土木包工業負責人 林宏茂先生 榮獲 #十年扶幼委員🌿
林宏茂先生為玉里區扶幼委員會副主委,其父親林玉龍為榮譽委員,民國85年玉里服務處購地建造新館舍擔任營造方,協助花蓮家扶在玉里有一個安全與舒適的服務館舍,民國102年林玉龍榮譽委員退休時將扶幼委員一職交棒給林宏茂副主委,希望將這份愛心與責任傳承、持續下來。林宏茂副主委總謙虛地說「這其實就是在做對的事情,希望可以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
也謝謝每一位給予孩子、家庭溫暖關懷的您,有您真好。


蕭梨針女士與其丈夫同時也是花蓮家扶中心扶幼委員的一員呦🥰



►魏嘉賢議員 榮獲 #十年扶幼委員 🌿




►東龍土木包工業負責人 林宏茂先生 榮獲 #十年扶幼委員🌿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