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大寮社區興力計畫-敦親睦鄰有家扶‧社區親子FUN風趣

2022 / 08 / 15
為社區所妝點的色彩,就如同家扶對弱勢溫暖的關懷,那麼飽滿
8/13(六)大寮服務處舉辦『敦親睦鄰有家扶‧社區親子FUN風趣』活動,當天邀請大寮區社福團體網絡伙伴共同設置宣導攤位,把各式福利分享給參與民眾
同時結合有趣的親子闖關活動,並共同見證七月份 大寮社區興力計畫 與社區民眾、海軍弟兄、家扶大專生共同執行的兩處彩繪成果,過程歡樂笑聲不斷、十分熱鬧


全家總動員樂一夏,親子FUN風趣!!!


歡迎大家前來大寮尋找美麗的彩繪牆擺拍


回饋服務的大專生志工擔任闖關關主!有人發現女孩被大寮的農特產「紅豆」給包圍嗎?


活力勁教會的鐵捲門也是我們的彩繪點之一,作品理念以地球村為主軸,帶領年輕人關心、回應世界的需要。讓小編一直想起家扶基金會的精神「基督的愛心」


活力勁教會關卡:拉出泡泡。大朋友也玩得超開心!!!


神秘嘉賓就是由中心社工老師扮演的拉拉、迪西~~一出場大小朋友都HIGH起來了XD


GMI榮美福音課輔中心孩子帶來精彩的開場表演


由張志勝督導代表中心致贈感謝狀予帶領社區夥伴及家扶兒一同彩繪的吳品萱彩繪藝術家(左一)、無償提供繪畫場地的老屋屋主蔡小姐(左二)及活力勁教會吳主任(左三)、彩繪期間大力相挺人力的海軍一六八艦隊蔡文賓士官長代表(右二)及海軍技術學校鄭鈺捷下士代表(右一)


海軍好夥伴~~軍民一家親!!!


《社福宣導好夥伴》大寮社福中心-增能橫向網絡守護社區!!!福利~~報唬里摘!!!


《社福宣導好夥伴》伊甸基金會-高雄市身心障礙服務宣導


《社福宣導好夥伴》毒品防制局-毒品防治宣導


關卡之一:DIY彩繪風鈴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