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梓官彌陀實驗計畫-親子廚房

2023 / 06 / 16
『跑吧,別用走的』家扶中心協助扶助家庭為人生開外掛
中心為梓官彌陀辦理兩場次實驗計畫的親子廚房,聘請擔任國內多場餐飲技能競賽裁判的正修科大餐管系郭欣茹老師教導扶助家庭親子製作好吃的雪Q餅、蔥油餅、蛋黃酥。
透過親子一起手作的過程不僅提升親子感情,家長也學到運用家裡現有器材製做好吃的點心,只要多練習,未來有機會接訂單增加額外收入,開啟斜槓人生。
中心扶幼委員蘇聰俊委員賢伉儷也親自蒞臨為參與的家庭加油打氣,並一起享受揉麵團、切蔥、現煎蔥油餅的樂趣,沒想到蘇聰俊委員貴為螺絲工廠的老闆,下起廚來也是相當專業的喔!!
也特別感謝慈聯社會福利基金會免費出借場地與器材

相關活動

  • 2019 / 03 / 15

    大寮服務處~在此為您服務

    ✨【大寮服務處於 3/15 正式入駐服務】✨   🎉 讓大家引頸期盼的 🏘大寮服務處 已確定於 3/15 正式入駐服務囉~

    了解更多
  • 2019 / 11 / 27

    自強家庭的故事-本國家庭篇

    「他是我的鄰居 我驕傲」這些自強家庭都是生活在我們左右的鄰居,卻都是堅強、刻苦的生命鬥士,他們都是居住在我們社區的小人物,卻是值得我們驕傲的勇士。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