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2019 / 03 / 16
3/9北高雄家扶旗山服務處舉辦「旗山區小木偶兒童才藝營」,🎩 🎩魔術表演一直以來總是有股吸引住大家注意力的魔力,當孩子們看到表演時,內心對魔術到底是如何完成的,更是百思不得其解?現在我們讓孩子自己也有機會變魔術給大家欣賞。

以往社區家長一直反應才藝名額太少了啦,中心聽到家長的心聲囉!因此這次招生人數提高到30名學童,報名踴躍,一開放就秒殺額滿!真的是感謝社區家長這麼支持!
這麼優質的社區兒童才藝營,邀請了深受孩子們喜愛的劉峻誠魔術師來授課,另在課程中也加入兒少保護宣導和家扶的服務介紹,希望讓兒童們從小學習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也能藉由活動更了解北高雄家扶中心💞 💞。




相關活動

  • 2019 / 11 / 24

    鳳山服務處向日葵兒童才藝營

    11/16、11/23兩日上午於鳳山服務處舉辦向日葵兒童才藝營,共有19位小朋友參加。

    了解更多
  • 2019 / 10 / 15

    愛,讓美麗可以延續!

    10/6(日)中心舉辦親子講座,邀請服務中的單親女性家長參與,上午由心理師孟蓁老師帶領親子教養觀念與方法,並加入愛孩子先要愛自己的觀念,用精油乳液教導家長們自我按摩放鬆,達到喘息的效果...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