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美商玫琳凱送愛屏東家扶

2020 / 02 / 18

美商玫琳凱公司今年持續做愛心,號召員工一同送愛到恆春,為家扶童送來了28組學用品組合,包含電風扇及MP3 音響,讓孩子可以在炎熱的恆春吹著電風扇緩解熱氣,運用著MP3 音響來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增加學習動力。捐贈活動的過程中孩子,家扶童也派出代表來朗讀著感謝卡表達對玫琳凱叔叔阿姨們的付出及歡迎。

自2005年起美商玫琳凱公司便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愛心助偏鄉貧困女童計劃」,提供國小女童獎助學金與學習設備改善與學習軟體補充,希望能藉由實質協助幫助弱勢的國小女童安心向學並提升其自信心與競爭力。至今長達14年,估計屏東700多位偏鄉女童受惠。

來自滿州的小惠,恆春四季炎熱的天氣往往讓她心浮氣躁,加上家中弟妹多,電風扇必須共用,因而無法專心念書,看到玫琳凱的叔叔阿姨贈送的電風扇,相當開心,將來念書或寫功課就能在更好的環境中完成。小惠感恩玫琳凱的叔叔阿姨,期許自己未來能回饋社會,把愛傳下去。

美商玫琳凱公司盧麗茹督導表示,在社會上偏鄉的孩子處於社會中較少被關心的一群,希望能夠藉由公司的方案來給予偏鄉孩子關心及照顧,除了28組的學用品外,還有補助12位孩子每月1000元的助學金,也表示會持續支持本項方案。

 


相關活動

  • 2018 / 12 / 18

    NET送愛 兒保家庭開心吃飯添新衣

    屏東家扶致力兒保工作32年來,已幫助3329位受虐兒家庭。家扶兒保社工師李芳儀在幫助今年215名受虐兒少中發現,兒保家庭父母和一般父母都愛小孩,但苦在不知如何教小孩,加上這群家庭都少有機會...

    了解更多
  • 2021 / 11 / 10

    生命因您而喝采 ~ 屏東家扶『自強家庭』表揚故事分享

    歲末之際,為鼓勵受助家庭勇敢面對生活,屏東家扶中心從1300戶扶助家庭中選出堅毅的自強家庭,給予鼓勵及表揚,今年共推薦四位家長,來自屏東市吳映珊媽媽、琉球鄉洪莊淑如、東港鎮王玉玲媽媽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