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明安(明揚)送暖之屏東家扶兒耶誕圓夢

2023 / 12 / 23

12月滿是聖誕感恩的氛圍,感謝明安、明揚兩家企業自107年起與屏東家扶一起攜手為家扶兒圓夢,今年邁入第六年為屏東家扶兒少舉辦聖誕許願活動,本次由明安企業發起認捐50張聖誕心願卡,六年來,兩家公司已為265名屏東家扶弱勢兒少圓夢。12月23日耶誕節前夕,屏東家扶中心陳佳生主委裝扮成聖誕老公公,協助將30份企業捐贈的耶誕祝福送給家扶兒少,剩餘聖誕禮物將由各區社工專程送至家庭。

家扶兒少心願禮物大多為現下流行咕卡貼紙、文具與手錶,平時看見同儕間擁有,讓家扶兒不免失落,感謝明安國際企業聽見,一圓家扶兒心願。許願之一的小傑(化名),就讀國中一年級,父親中風行動不便,由兩位八十歲的祖父母照顧,家庭生活確實辛苦,小傑為學校排球校隊成員,但因身材嬌小,也擔心因身材影響訓練成效及出隊次數,當社工邀請小傑參與聖誕許願活動,小傑寫了:握力器、啞鈴,期望透過重訓改善自己的體態,追求更好的運動表現,為校爭光。認捐卡片的明安與明揚企業阿姨或叔叔,也在卡面寫下祝福,期待小傑透過訓練,可以有更好的表現。

每逢年底,家扶兒期待聖誕天使的來臨,滿足內心小心願,本次明安企業員工認領卡片,不僅與社工再三核對家扶兒心願,親自採購禮物及給予精緻包裝,每份禮物均有祝福的小卡片,希望孩子拿到禮物那刻,感受到溫暖、開心、平安。
屏東家扶中心扶幼主委陳佳生,感謝明安與明揚國際企業多年來對家扶兒關懷,藉由圓夢禮物傳遞幸福與溫暖,讓家扶兒每年都能歡度聖誕佳節,也期盼有更多的社會大眾及企業能夠持續投入公益,幫助社會上所有需要幫忙的弱勢孩童及家庭。

屏東家扶陳佳生主委擔任聖誕老公,將明安(明揚)愛心禮物送給排球隊小捷


家扶扶助童維維,拆禮物圓夢獲得一個汽車模型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