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明揚送暖之家扶兒耶誕圓夢

2022 / 12 / 24

聖誕前夕,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劉安晧董事長帶領下,第五年與屏東家扶中心攜手『明揚送暖之家扶兒耶誕圓夢』許願卡圓夢計畫,今年新增10名家扶兒心願禮物認領,共計認捐50份聖誕心願禮物,期待幫更多位家扶兒少圓滿心願,心願禮物將在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由屏東家扶中心扶幼主委范安煌擔任聖誕老公公協助將祝福送達家屏東家扶課輔班,其餘聖誕禮物將由各區社工專程送至家庭。

來自單親家庭的阿呱(化名),目前就讀國中一年級,喜愛畫畫的阿呱(化名)為學校美術班學員,學校老師總說,阿呱(化名)在美術繪畫上獨具風格,讓阿呱更有願意嚐試。因美術專業用具較昂貴,消耗快,當聽到有聖誕許願活動時,阿呱期許有機會圓夢,獲贈學校所需的美術用具。阿呱向社工透露,許願畫具的原因:減少材料購買、能減輕母親的經濟負擔,阿呱的懂事貼心,讓明揚科技同仁感動。

每逢年底,家扶兒期待聖誕天使的來臨,家扶社工轉贈捐贈人禮物,帶來希望與溫暖,滿足家扶兒內心小心願;感謝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同仁為家扶兒圓夢的同時,會與家扶社工再三核對,滿足家扶兒內心微小心願。屏東家扶中心扶幼主委范安煌,感謝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愛至家扶,不僅為家扶兒少圓夢,也帶來希望種子,讓家扶兒感到滿滿溫暖與祝福,期待未來希望種子發芽,家扶兒成為手心向下,可以用過往生命的歷程影響另一代的家扶兒或更多人,形成善的循環,進而幫助更多的人。

 


相關活動

  • 2021 / 12 / 13

    屏東家扶新寄養家庭報到 解滿床位旱象

    屏東家扶中心為新進寄養家庭舉行授證儀式,屏東縣政府社會處社工科科長戴如玎授證給七戶新進寄養家庭,屏東家扶扶幼主委范安煌交給新手寄養家庭服務手冊並贈送保護傘,感謝新手寄養家庭願意打開...

    了解更多
  • 2023 / 06 / 01

    第二屆家扶盃繪畫比賽-成績出爐

    「微笑Formosa」這主題讓創作者有無限的創作空間,你我同樣生長在這塊土地,不過看到的卻是不一樣台灣!!在這裡有讓人吃了會開心露出微笑的美食、有療癒身心的美麗風景、有撫慰人心的在地宗教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