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獅友扶幼 讓愛啟航】 捐贈扶幼專車典禮

2020 / 12 / 19

 
屏東家扶中心今(12/19)收到國際獅子會300-D2區捐贈乙台愛的扶幼專車,供家扶社工將眾人的關愛與祝福、捐贈的愛心物資,送到屏東縣33鄉鎮各角落給需要被幫助的兒童少年和家庭。

國際獅子會300-D2區陳文榮總監、澄清湖獅子會陳郁承會長,看見家扶兒少的需求,連結亞曼尼休閒服飾陳金進董事長,帶領近百名獅友見證,在2020年聖誕節前夕,共同送一份重量級的聖誕禮物(客貨兩用扶幼專車乙台),讓家扶兒少乘坐在安全、輕巧的扶幼專車裡,進入家扶園地學習才藝、接受課後多元輔導,讓家扶社工載送弱勢兒少、更機動性的載送愛心物資給有需求的弱勢家庭、進入偏鄉服務,讓家扶的扶幼工作更走入社區、穿梭在每一條需要家扶的道路上。

2名居住在屏東市、單親家庭長大的國一生-小寬、小宏,得知今天獅子會叔叔阿姨送來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非常開心,邀集一起學木箱鼓的家扶同學一起出席贈車典禮,上台演奏他們在眾人幫助下學會的木箱鼓表演,透過音樂向獅子會叔叔阿姨表達他們最深層的感謝,謝謝眾人讓他們看見希望、讓他們的世界變彩色。

澄清湖獅子會會長陳郁承表示,期待這台愛的家扶扶幼專車,能開啟家扶兒少更多元的學習機會、啟動家扶兒少編織未來夢想更強勁的動力。

贈車典禮尾聲,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扶幼主委林新安與鄭秀填分區主委帶領家扶兒少、家扶社工上台,一起演唱「讓愛走動」詩歌,期待眾人心中的愛,透過獅子會與家扶串連在一起,讓愛流動到社會各角落,並手牽手深深一鞠躬表達家扶最深層的謝意。

 

相關活動

  • 2024 / 03 / 25

    跨國視訊解寄養五年的思念

    在視訊連結上後,五年的思念即刻湧上,寄養媽媽柯玉放眼睛濕潤盯著螢幕說;「阿寶(化名)你吃飽了沒」,出養到澳洲墨爾本的阿寶回應「我不太會說中文了,但我記得我的中文名,還有你是寄養媽媽...

    了解更多
  • 2022 / 03 / 06

    愛在家扶 2022年志工聯合隊慶暨志工表揚

    屏東家扶中心所屬的四支志工隊:家扶之友會、屏東展愛隊、潮州展愛隊及恆春展愛隊,本週假家扶中心四樓禮堂辦理2022年志工聯合隊慶暨幹部交接、志工表揚活動,共有80名志工一同歡慶隊慶,大會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