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寒假民宿初體驗 海角42號暖心招待家扶兒

2021 / 01 / 03
今年冬季,恆春除了落山風外,還有因為疫情而導致的觀光業委靡,在大家苦不堪言的時候,恆春當地民宿海角42號老闆王俊祺先生卻招待屏東家扶恆春半島的扶助家庭成員共29位體驗主題式民宿生活,並無償提供使用民宿內的沙池、球池,以及動畫卡通的衣服,讓孩子角色扮演。

王老闆表示:自己也是北漂後回家鄉扎根者,自己的家鄉--恆春是發展觀光的重點,而開設主題式親子民宿便是想將在地好山好水介紹外縣市客人,而招待弱勢家庭能來此一遊,提供一個不一樣的生活體驗。這次是第二次招待家扶兒來住民宿,王老闆期待能每年提供給不一樣的弱勢家庭來享受一晚無壓力的生活。

民宿內每間房間都有不一樣的主題,有冰雪奇緣、汽車總動員、漫威英雄系列等,孩子們一打開門每個臉上都有滿滿的喜悅與興奮感,民宿內還有孩子們最喜歡的溜滑梯,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王大哥說:未來還會持續招待家扶,讓家扶爸爸或媽媽能與小朋友有親子共樂的美好時光,扶助家庭的爸爸媽媽們都感謝王大哥讓他們有這個機會體驗親子館,共享親子歡樂時光。

小凌的媽媽表示,「謝謝民宿的老闆提供這次住宿體驗,孩子從來沒有到外面住過民宿或是出遊,在民宿遊戲區中孩子也玩得很開心,想要叫他們休息都很難,之後有機會也會想帶孩子外出走走,體驗不一樣的有趣生活」。參與者小緣坐在小汽車上看著社工:我們明天還要來嗎?期待的眼神閃閃發光。小如的媽媽告訴社工:好感謝這次的民宿招待,爸爸生病後就再也沒帶孩子出門旅遊了, 這次的民宿一遊,讓家人的感情更親近了。

 


相關活動

  • 2020 / 11 / 29

    【音為有您。舞躍家扶】才藝感恩分享會

    今天微風徐徐的週末假日下午,家扶潮州扶幼廣場熱鬧滾滾的聚集逾350名老幼、親子,一起參加「音為有您・舞躍家扶」才藝感恩分享會,讓家扶兒少有機會展現所學才藝與自信,同時,也讓所有幫助家...

    了解更多
  • 2021 / 12 / 26

    屏東家扶展愛隊,愛家服務,讓家變得更好!

    歲末之際,為讓弱勢受助家庭有乾淨整潔的住家環境,家扶召集了18位屏東展愛隊的志工夥伴,協助內埔鄉豐田村扶助家庭住家牆面油漆粉刷、加強房屋防水及天花板翻修,一同執行這項愛家服務的任務。...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