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核三廠員工188人愛送家扶 助學家扶兒 心意100%

2022 / 04 / 06

熱情有愛的台灣電力公司第三核能發電廠一群愛心人士今日來到屏東家扶恆春辦公室,帶著188名核三員工自主性募款255千元,要來協助恆春半島弱勢家庭之教育費用。

核三廠長林榮宜帶著團隊成員吳文哲經理、李思慧經理及部分員工一同前來,這群核三人臉上掛著笑容一一和家扶學子互動,鼓勵在場餐與課業輔導之家扶國小生認真課業,因為教育是翻轉貧窮的最佳機會。屏東家扶中心恆春扶幼委員會團隊前主委李春菊、副主委王素娥代表接受這份助學大紅包,一同感謝核三廠的愛心。

廠長林榮宜鼓勵家扶兒:偏鄉地區的辛苦及較少社會資源讓身為核三廠廠長的他特別有感,在核三廠員工自主募集捐款時他也毫不猶豫一馬當先的要為弱勢兒少盡一份心力。期待國家未來主人翁,現在雖是小樹苗但能夠在大家的愛心澆灌之下能夠茁壯成長。而他們最希望的是弱勢兒少一定要把握繼續升學之機會,才有可能和一般人參與社會競爭。核三廠身為在地機構,希望學子莫要因經濟困境而停學,特別幫助在地人,鼓勵這些上進的孩子要不畏逆境,學有所成後貢獻鄉里,有能力時再回饋社會。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