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NET服飾新年送愛 國境之南家扶兒包車北上選新衣笑開懷

2019 / 01 / 25


近來天氣冷颼颼,身處恆春半島的小孩心裡卻暖呼呼的,由NET服飾發起的一份愛的禮物:讓家境貧困之經濟弱勢兒少能過新年穿新衣,因為對於面臨生活、就學捉襟見肘的貧困家庭兒童,過年穿新衣不一定是可達到的夢想,而NET服飾全體員工希望能將想法化為實際的行動,由董事長黃文貞贈送屏東家扶服飾提貨券,讓屏東家扶經濟弱勢家庭能在NET服飾店,親手挑選自己喜歡的新衣,今年居於大恆春地區之80名兒少也乘坐屏東家扶恆春分區扶幼委員贊助的2台遊覽車,特別北上至東港NET服飾店挑選新衣,感受到善心人滿滿的關懷。

小耀的父母因為無力撫養二兄弟,所以全靠祖父辛苦工作撫養小耀他們。祖父所賺的錢並不多,平常無法有多餘的錢可以為兄弟添購新衣…

阿信的父母親身體不好,父母親年紀偏長,工作難尋僅能以農務臨工為業,故邀請阿信,讓阿信可以添購新衣過好年…

小紜媽媽為新住民,以房務清潔工作維生,然因長骨刺手術後遲未康復,故至今仍無法恢復正常工作,家中經濟多仰賴各界補助維持,生活相當困難,故期待NET禮券可讓小紜姊妹能穿新衣…。

執行這次愛的禮物放送計畫的NET東港店表示:這2天特別封館讓家扶兒少自行挑選新衣,看見這些家扶兒少愛不釋手的試穿新衣,認真的挑選屬於自己的新年禮物,希望貧困家庭的孩子能夠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的一份溫暖,NET的員工中有很多也是辛苦長大的小孩,而NET員工希望能夠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帶給這些目前正受經濟困難的孩子們一些歡樂。

 

相關活動

  • 2019 / 08 / 01

    高都國際同濟會提前送愛到家扶歡慶父親節

    父親就像一顆大樹,而孩子就像是未發芽的種子,慢慢地在樹旁茁壯成長。高都國際同濟會連續數年到屏東家扶中心慶祝父親節,讓家扶兒少有機會能挑選禮物送父親,這些禮物都是平時家扶兒父親捨不得...

    了解更多
  • 2020 / 02 / 18

    美商玫琳凱送愛屏東家扶

    美商玫琳凱公司今年持續做愛心,號召員工一同送愛到恆春,為家扶童送來了28組學用品組合,包含電風扇及MP3 音響,讓孩子可以在炎熱的恆春吹著電風扇緩解熱氣,運用著MP3 音響來訓練自己的英文聽...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