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熱熱的湯圓溫暖了每顆受助的心

2022 / 12 / 15

在寒冷的冬天來碗熱騰騰的湯圓,溫暖受助家庭的心。近日寒流來襲在冬至來臨前,師姐募集了大家的愛心,由玉明寺的師父們製作手工湯圓-紅湯圓的部分是用火龍果的果肉來調色。非常養生的湯圓來轉送給屏東家扶扶助家庭,讓他們可以過個暖暖的冬天

陳玉品師姐長期募集許多善心人士並自掏腰包製作許多健康養生的食品捐贈給中心服務家庭或義賣。除了具豐富營養的手工炒的黑糖芝麻麵茶養身粉,還有好吃的冬瓜Q粿、鐵蛋、花生等美味物資,這些物資都沒有放防腐劑就是要讓扶助家庭吃的健康又安心。

今年的歲末園遊會師姐也包下一個攤位,準備了黑糖芝麻麵茶養身粉、純手工冬瓜露、純手工百花蜜、麻油等,一同共襄盛舉,當天攤位義賣所得約15,000元左右。

陳玉品師姐的愛心更是遍及全台社福單位,如全台家扶中心、創世、華山、慈濟等。師姐
2019年當選高雄好人好事代表,2021年更榮獲最高榮譽全國好人好事代表八德獎。她藉由宗教與行善的力量重新拾回對生命的希望,把握當下,為善最樂。她捨我助人的理念值得眾人學習。

#陳玉品師姐
#好家在有你
#幸福的冬至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