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寒風愛不熄 NET東港店封館傳愛 嘉惠家扶兒少

2018 / 02 / 02


雖然寒流來襲,但屏東家扶中心潮州服務處受扶的家庭成員,在主富服裝有限公司NET東港店店長及夥伴的熱情招呼下,暖暖心意大大減輕寒意,也見證台灣最美的人心。

主富服裝有限公司長期關心台灣島上的弱勢兒少,已多年提供提貨券供全台各地家扶弱勢兒少到門市選取所喜愛的服裝,今日NET東港店特地於上午十點開館招待150位來自潮州鎮等鄰近鄉鎮的屏東家扶所扶助的大小來賓,並且貼心提供建議及幫忙選衣服,讓孩子在新的一年可以打點自己,歡喜迎新年。店長蔡津洮表示,為了迎接這群小來賓,東港店的夥伴2-3天前即開始細心思量備貨,把深受幼兒到青少年喜歡的款式都備齊,希望能滿足所有的成員。

來自單親家庭的張爸爸,獨自撫養小五的小怡,因自己一個大男人有時不懂小女孩的心思,去年就感受到店員的熱情,陪著小怡挑選她喜歡的衣服,但因小怡長高了,去年的衣服早已穿不下,張爸爸非常感謝主富服裝又再次讓小怡可以採買她喜歡的衣服,減輕張爸爸的經濟壓力外,也減輕單親爸爸幫小女孩挑衣服的困擾。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感謝主富服裝多年來提供提貨券,家扶中心會在不同節日安排不同家庭成員前往購買衣服減輕家庭負擔,今日共發放近25萬元提貨券供家庭採買,也謝謝店員溫暖及耐心的陪伴挑選 ,讓許多隔代教養的阿公阿嬤及張爸爸這樣單親男家長暖心在心頭。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