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美商玫琳凱送愛到家扶

2018 / 01 / 31


年終將近,美商美琳凱公司今年持續做愛心,送愛到恆春半島,為家扶的孩子們帶來了40台的單車,讓孩子在新學期可以騎著新單車自行上下課,學會更獨立。活動過程中孩子臉上滿是笑容,忍不住心中的喜悅,回以玫琳凱叔叔阿姨們大大的擁抱,也直呼終於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單車。

自2005年起美商玫琳凱公司便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愛心助偏鄉貧困女童計劃」,至今長達12年,提供國小女童獎助學金與學習設備改善與學習軟體補充,期待藉由實質的幫助,讓弱勢的國小女童克服各種不利條件之影響,安心向學並提升其自信心與競爭力,統計至今屏東家扶已有約700位女童受惠,獲贈物品金額更高達百萬以上。

來自牡丹的滋滋,來自山上的小部落,家中沒有單車,出入都需要父母親接送,從升上國小開始便希望能有一台自己的單車,不再額外麻煩家人。收下玫琳凱叔叔阿姨贈送的單車後,滋滋也期待未來有一份好工作之外,還可以投入社會公益。

美商玫琳凱公司梁玉玲督導表示,像滋滋的例子在偏鄉有很多,偏鄉地區的孩子,大多數家長平常幾乎都以臨時工為主,到了孩子的下課時間,又必須要急急忙忙的到學校接送,為了舒緩家長們的接送壓力,以及讓孩子們學習獨立。特別贈送了單車作為今年度的學習設備,希望在新學期孩子們可以利用新的單車,自行上下課。另外,也期待每年透過各種學用品的補充,幫助女童與家庭在求學的路上順遂,不因困苦的環境,而阻礙築夢的希望。

屏東家扶恆春分區第二副主委林光隆表示,感謝玫琳凱公司長期協助偏鄉的孩子們,也讓孩子們感受到滿滿的愛與關心,也代表屏東家扶中心致贈感謝狀。







 

相關活動

  • 2020 / 11 / 07

    扶輪有愛 樂動家扶 才藝培育捐贈

    好羨慕同學們可以彈吉他、打爵士鼓、木箱鼓,一堂課至少要300元以上喔! 為拓展弱勢兒少學習領域及降低才藝培訓額外的花費,屏東家扶中心於10年前陸續開辦木箱鼓班、街舞班、吉他班、爵士鼓班;...

    了解更多
  • 2020 / 12 / 30

    保護兒童 讓愛「劇」集

    屏東家扶中心在今年年初開始招募志工,自組劇團演出兒保劇,去校園巡迴教導兒童學習自我保護,今年兒保劇團志工包含退役軍人、家庭主婦、說故事媽媽、補習班老師等,志工們因認同兒童保護的理念...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