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揮筆灑墨迎新春~ 屏東家扶春節聯歡活動

2018 / 01 / 26


為了讓受助家庭在開春能有個好兆頭,一起過個溫暖、豐盛的好年,屏東家扶恆春服務處連結地方資源辦理新春活動。活動籌備過程中,在地社團、單位和個人紛紛響應,恆春獅子會與丁寵玲老師工作室協助提供日常生活物資,車城朝元宮提供平安米,三軍聯訓基地也提供文具用品組合;除了豐富的物資之外,活動當天也邀請在地仕紳和名書法家現場提字,贈送春聯給與會的社區民眾及受助家庭。

活動由恆春工商餐飲科的受助學生與同學們帶來的精彩調飲表演揭開序幕,緊接著由家扶受助家庭代表上來接受來自各界的新春關懷物資,另外,今年活動更別出心裁地安排緊在地名書法家和仕紳們,一同現場揮毫提字,贈送春聯給與會的社區民眾及受助家庭。現場民眾熱絡地爭相排隊領取春聯,更有連續兩年提供義剪服務的同班同學美髮設計工作室團隊提供服務,現場民眾和受助家庭們此起彼落互道新春祝賀,歡喜迎接新年的到來。

屏東家扶恆春分區委員會李春菊主委表示:「感謝在地社團、各單位和個人響應本次活動,讓每戶受助家庭在新春能有個好彩頭,同時也期待新的一年裡,各界人士能持續地支持扶幼工作,一同幫助社會弱勢家庭。」






相關活動

  • 2023 / 12 / 03

    愛,給陪伴 親子旅遊活動

    屏東家扶中心每年為兒少保護家庭辦理多場親子活動,透過活動安排親子任務,提升家庭成員互動,增進親子情感,今年特別安排兩天一夜的旅遊行程,邀請2台遊覽車的家庭一同出遊,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了解更多
  • 2021 / 12 / 25

    明揚送暖之家扶兒耶誕圓夢

    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劉安晧董事長,及總經理呂英誠帶領下,自107年起已第四年與屏東家扶中心攜手『明揚送暖之家扶兒耶誕圓夢』許願卡圓夢計畫,今年持續認捐40份聖誕心願禮物,並在12月2...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