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核三廠攜手同僚捐助學金 助家扶兒上學免煩惱

2023 / 07 / 18

 
為幫助恆春半島家扶兒學習,18日下午台電核三廠高起廠長特別率領同僚至家扶恆春服務處親自鼓勵受幫助孩子把握升學機會、好好學習,用教育翻轉自己的人生。

這次核三廠除提供
18份特別助學金,幫助7名大專生每名5萬元、11名高中生每名3萬元外,更鼓勵同僚加入助學行動,共同關懷恆春在地弱勢孩子上學問題。本次同仁愛心行動共私下募集217仟元助學金給家扶,將約有100名國中、小學童可受惠,用於新學期註冊費用、學用品採買等。


核三廠長期挹注獎助學金幫助家扶兒,受獎學生邱同學表示,前陣子因準備全國餐飲科技藝競賽,支出許多材料費,因有核三廠獎助學金挺過繳費的難關,且能順利考上國立知名的餐飲大學,透過這次頒獎典禮跟核三廠的叔叔阿姨分享喜悅,未來將持續努力。

屏東家扶恆春分區扶幼主委王素娥代表頒發感謝狀給核三人,感謝他們一直來無私照顧弱勢族群,關懷家扶兒就學的問題。恆春服務處每年幫助近
600名孩子,期盼本次核三廠的公益善舉,能拋磚引玉帶動在地善心人士共同來守護我們半島的孩子,讓想學習的恆春學子都能快樂上學免煩惱。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