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屏東家扶「『2024家庭小勇士趣味競賽』」活動 近300名社區親子做伙來

2024 / 03 / 16

屏東家扶今天於潮州國小舉辦「2024『家庭小勇士趣味競賽』親子活動」,近300名社區親子報名參加,享受愉快的親子週末互動時光。

活動一開始由充滿朝氣的屏科大學生志工帶領跳暖身操熱鬧開場,家扶設計了四項好玩又刺激的親子趣味競賽,有考驗默契的手竹之情增進親子互動的親子丟雪球、親子相互合作的同心協力」、以及團隊合作的親子拔河比賽,讓參加活動的親子有相互陪伴的機會、共創美好的回憶;這次有多組親子表示去年曾參加過家扶舉辦的親子活動,覺得很棒、好玩、有趣,所以今年再次跟孩子報名來參加,期待能把握與孩子共玩的時光、不缺席孩子的童年。

本次活動感謝潮州鎮公所高瑞坤秘書蒞臨會場,給予參加的親子加油、打氣,也感謝潮州國小的支持,協助借用場地,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同時也謝謝屏東地檢署、潮州消防隊、法扶、國軍等單位相挺,一早進駐設置宣導攤,讓今天的活動不僅有得玩增加親子互動、亦有知識性的教育,豐富今天活動的內容。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現在的經濟環境讓家長更忙碌於工作,以致3C產品已逐漸變成陪伴孩子最多時間者,導致親子彼此互動、陪伴的時光變少,因此,家扶期待能透過親子活動的舉辧,增加親子互動、陪伴時光,鼓勵孩子可以暫時放下3C產品、家長撥空陪伴,親子攜手走出戶外、走入人群、共玩共樂,讓孩子的童年多一段美好的親子關係樂譜。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