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小人物大溫暖 第11個日記-看見人生的豐盛

2020 / 06 / 20
「在低潮的時候,不是一直要別人來拉你一把,而是自己,先拉自己一把。」小舖芃媽媽說著。
 
曾做過無數個零工,也曾在太陽底下除草、做過園丁,年紀大了也讓自己的體力變差了,因緣際會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了家扶小舖工作,就這樣,和其他媽媽一起學習、一起車縫,靠自己的雙手,撐起了自己、和孩子的夢。
 
已經脫貧自立的芃媽,面對人生的各種挑戰,總是樂觀看待,「就輕鬆點、人生總要繼續往前!」芃媽更把這些樂觀正面的心,帶給首次辦展而焦慮緊張的其他媽媽們,一起相互陪伴、挑戰原以為是不可能的任務。
 
在時間的長河裡,我們都在寫自己的人生故事,這次展覽,是媽媽們人生故事重要的里程,更是芃媽最幸福的一次,幸福的能和大家分享手掌的溫度,分享自己用心作的每一份禮物。
 
這些作品有個名字,叫做「豐盛」,芃媽希望自己能豐盛他人,無論富貴、貧乏,每個人也都能看見自己人生裡,每一次的知足和豐盛。
 
 
-關於展覽
 
【展覽資訊】
時間:6/1-6/30(09:00~16:00 週一休館)
地點:吉安鄉吉安好客藝術村吉野館
 
【粉絲抽好禮】
1.跟你最喜歡的作品合照
2.拍照上傳到這篇貼文下方留言處即可參加抽獎


相關活動

  • 2019 / 10 / 13

    小人物大溫暖-第7個日記

    「你為什麼想當社工?」 我的答案跟部分人因為生命經驗而想成為社工不同,我只是因為在社工這條路上,看見了很多社工和家庭的努力,所以想跟隨著他們成為一個「好」的社工。

    了解更多
  • 2019 / 07 / 07

    小人物大溫暖-第6個日記

    「依稀記得,在我小的時候,媽媽就很辛苦的照顧我和弟弟長大,在每學期開學前,媽媽就會到處籌措學費,只為讓我們能持續受教育,有機會改變命運,這件事影響我很深很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