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小人物大溫暖  ▍謝謝妳,無論路上是晴是雨,仍陪我走到這裡。

2022 / 04 / 15

我們有位好朋友,總是帶著存滿愛的家扶娃娃撲滿,從遙遠的地方搭乘公車到市區,再從市區公車站徒步走一小時多路程到中心 ,就為了給我們滿滿的鼓勵 。
-
大一時她家扶娃娃撲滿買回家的那刻起開始彼此陪伴。
「我的生活習慣有她,我都把她放在書桌前,有時候讀書很累的時候,看看她就覺得更有力量。」
每天剩餘的零用錢、打工費,都投進娃娃內,這一投、一走,就維持了四年,無論金額多寡,對花蓮家扶的孩子和家庭而言都是最大的祝福。
-
我們一直很感謝,願意挺身而出與辛苦的孩子跟家庭站在一起的朋友,讓他們能維持三餐溫飽、安心就學、平安長大。特別是疫情擾動的這些年,大家都是咬牙苦撐過日子,卻都還是願意溫暖待人,讓我們更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請為我們加油 , 也為花蓮加油 。
每天省下一杯10元飲料,就能讓孩子有更好的明天。
———
▶看看我們在花蓮的生活:https://www.ccf.org.tw/28
▶支持我們在後山助人的工作:https://donate.ccf.org.tw/28/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