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獅友連心 聯合助學服務計畫 送愛到家扶

2019 / 11 / 09

一本測驗卷需要多少錢、一組彩色筆需要多少錢,一名孩子和媽媽站在書局前細算著錢包夠不夠買文具用品,這是家扶孩子的心聲,因為家裡經濟有限,只能一點一滴的存下錢,買下學校所需要的文具用品。在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四專區主席方為哲帶領所屬各分會,包含屏東市獅子會、欣欣獅子會、屏惠獅子會、芙蓉獅子會、中央獅子會、同心獅子會、真善美獅子會、阿里港獅子會、鳳凰獅子會等,了解到家扶孩子需求,發起募集活動,結合獅友的力量,發揮愛心募集圖書禮券及民生物資,並透過服務行動實際參與關懷屏東家扶所服務的家庭,於屏東家扶中心四樓禮堂辦理「獅友連心 聯合助學服務」活動,贈送70名學童500元文具禮券,及50戶家庭民生物資,共募集5萬元資金來響應活動,讓家扶孩子不因為貧困而無法購買學用品,更能感受到社會關懷的溫暖。

國際獅子會300-D2區第四專區方文哲主席表示,鼓勵家扶孩童在吃苦的環境中鍛練成長,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期待透過拋磚引玉投注愛心,讓更多民眾可以一起響應關懷社會的行動。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屏東家扶目前幫助2100童,持續努力期待能讓家扶孩子正常就學,不因家庭困境而退縮,透過愛心捐贈活動,將希望種子灑在家扶孩子心中,期待未來希望種子的發芽,讓更多人用生命去影響生命,形成善的循環,進而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相關活動

  • 2018 / 03 / 18

    107年登高望遠我最行 赤牛嶺景真正水

    你知道恆春有哪八景嗎?相信仍有許多在地居民對鎮內的景點不甚了解,即便週末假日也多半在家當低頭族,甚少與親朋好友外出踏青,整個人都被三C產品綁架啦!屏東家扶中心這次與鎮南宮合作舉辦赤...

    了解更多
  • 2018 / 06 / 30

    六名寶寶從寄養出發

    六名寶寶安置時,有僅出生10天就到寄養家庭,也有曾在保溫箱待一個月,再送到寄養家庭照顧。寶寶安置原因有母親入獄、有無力照顧、有交給不適任友人照顧,也有小媽媽未婚懷孕生下的寶寶。寶寶現...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