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美商玫琳凱送愛家扶,照亮偏鄉

2019 / 01 / 21

新年將至,美商美琳凱公司今年持續做愛心,送愛到恆春半島,為家扶的孩子們帶來了40組學用品組合,包含書包、水壺及檯燈,讓孩子在新學期可以背新書包、用新檯燈,帶著新氣象開心上學。活動過程中孩子臉上充滿笑容,帶著心中的喜悅,朗讀著感謝信表達玫琳凱叔叔阿姨們的付出。

自2005年起美商玫琳凱公司便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共同發起「玫瑰綻放愛心助偏鄉貧困女童計劃」,至今長達13年,提供國小女童獎助學金與學習設備改善與學習軟體補充,希望能藉由實質協助,讓弱勢的國小女童克服各種不利條件之影響,安心向學並提升其自信心與競爭力,統計至今屏東家扶已有約700位女童受惠,獲贈物品金額更高達百萬以上。

來自恆春的如如,居住在山上,家中沒有檯燈,每每寫完功課後眼睛都會不舒服,收下玫琳凱叔叔阿姨贈送的檯燈,將來念書或是寫功課就能在更好的環境中完成。小如表示相當感謝玫琳凱的叔叔阿姨,期許自己未來也能跟她們一樣,回饋社會。而在捐贈儀式上更有女童感受到玫琳凱公司的溫暖而感動落淚,內心波動可見一斑。

美商玫琳凱公司楊素慎督導一行人帶著滿滿愛心來到恆春,表示社會上有許多需要被關懷的家庭,玫琳凱公司很開心能夠盡一份心力來幫助這些家庭。另外也期待每年透過各種學用品的補充,幫助女童與家庭在求學的道路上能夠不畏困苦的環境,努力追求自己的夢想。

屏東家扶恆春委員會分區主委董瑞萍表示,感謝玫琳凱公司長期協助偏鄉的孩子們,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滿滿的大愛,也代表屏東家扶中心致贈感謝狀。

 
玫琳凱團隊與扶助童合影
 

玫琳凱團隊家家庭關懷訪視
 

玫琳凱團隊家家庭關懷訪視

 

玫琳凱團隊家家庭關懷訪視

相關活動

  • 2023 / 06 / 01

    第二屆家扶盃繪畫比賽-成績出爐

    「微笑Formosa」這主題讓創作者有無限的創作空間,你我同樣生長在這塊土地,不過看到的卻是不一樣台灣!!在這裡有讓人吃了會開心露出微笑的美食、有療癒身心的美麗風景、有撫慰人心的在地宗教信...

    了解更多
  • 2020 / 11 / 07

    扶輪有愛 樂動家扶 才藝培育捐贈

    好羨慕同學們可以彈吉他、打爵士鼓、木箱鼓,一堂課至少要300元以上喔! 為拓展弱勢兒少學習領域及降低才藝培訓額外的花費,屏東家扶中心於10年前陸續開辦木箱鼓班、街舞班、吉他班、爵士鼓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