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轉轉愛 澳紐商會公益趴趴走 愛送屏東家扶兒

2019 / 10 / 22

台北市澳洲紐西蘭商會,不僅僅企業廠商與台灣貿易合作外,更關心社會福利工作,對貧困有心向學的孩子更充滿關懷之意,親自將扶幼基金捐給屏東家扶中心,主委林新安、主任傅敏峰及家扶兒少在大路觀旅店共同接受,受助兒少並當場獻上活潑熱情的木箱鼓表演,將感謝送給本次騎腳踏車台灣環島的團隊,台北市澳洲紐西蘭商代理理事長Damien Van Eyk說是今年最有意義的禮物。

執行長Alex Matos表示:這些贊助廠商心中有愛,了解弱勢家庭照顧兒童之難處,在他們行有餘力之時,也趁著騎車於南部活動時捐贈社福團體,藉由社福團體運作將服務送至弱勢兒少手上。

屏東家扶兒少感受到外國人情味傅敏峰主任回應:謝謝澳紐商會在從商貿易之餘,不忘社會弱勢團體,這筆捐款將鼓勵家扶兒少認真學習,讓這些家境貧困的家扶兒少,了解社會上有很多人關心他們,不要因為先天的家境弱勢而走上歧途!

在這次捐贈中,特別感謝贊助廠商Macquarie ANZ Bank Air New Zealand Blackmores Crown Fonterra, Zespri,廠商的善行義舉的確令人感動,在捐贈當中讓家扶兒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