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愛傳家扶 在地回饋 ─保德信人壽「坂口陽史金心獎」得主捐贈獎助金

2020 / 02 / 22

屏東家扶於22日舉辦保德信人壽高中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保德信人壽執行壽險顧問李美玲女士長期關注社會福利、關懷弱勢,對於社會幫助十多年來從不間斷,於去年獲選為坂口陽史金心獎得主,將30萬元獎金指定捐贈家扶基金會屏東家扶中心,幫助50名高中職家扶孩童在開學之際,免於因經濟困苦而無法順利就學的困境。

李美玲女士,目前服務於於保德信人壽新竹向上營業處,長期參與家扶扶幼服務,認養年資已逾18年,也捐款新竹在地社福活動及獎助學金,並積極參與關懷陪伴獨居老人及溫馨送餐等志願服務工作,用實際行動來關懷社會。108年榮獲保德信人壽「坂口陽史金心獎」,此獎鼓勵壽險顧問以客戶利益優先,透過高標準的道德規範、提供超越客戶期待服務,保德信人壽秉持關懷社會各階層有需要的人,更因社會企業責任的使命,期待每位得主能將獎金挹注在社會有需要的地方,因李美玲女士是屏東在地的女兒,期待將這份榮耀分享給自己的故鄉,知道開學之際弱勢家庭的需要,因此將30萬獎金挹注屏東家扶寒假獎學金,讓家扶學子在這寒冬之際更能感受到社會的一份溫暖。李美玲女士相信只要克盡一己之力,心靈的成長學習及獲得的成就遠高於實質的金額助益,因此秉持著社會服務的心來回饋在地,捐贈獎助學金,造福家扶孩童。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屏東家扶目前幫助2100童,持續努力期待能讓家扶孩童正常就學,不因家庭困境而退縮,透過愛心捐贈,將希望種子灑在家扶孩子心中,期待未來希望種子的發芽,讓更多人用生命去影響生命,形成善的循環,進而能夠幫助更多的人。

 






相關活動

  • 2023 / 11 / 25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獲頒紫絲帶獎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於今日(11/25)獲衛福部頒「台灣保護服務工作最高榮譽獎-第九屆紫絲帶獎」。63歲的傅敏峯於民國76年進入家扶基金會擔任社工至今36年,他是台灣兒少保護工作最早期的兒保社工,...

    了解更多
  • 2021 / 01 / 07

    6戶寄養家庭生力軍 加入照顧失依兒童行列

    屏東家扶今日(7日)為新進寄養家庭舉行授證儀式,屏東縣政府社會處處長劉美淑代表縣長授證給六戶新進寄養家庭,並由屏東家扶主任傅敏峯發寄養家庭工作手冊,由扶幼主委范安煌致贈傘及寄養袋,代...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