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音為有您。舞躍家扶】才藝感恩分享會

2020 / 11 / 29


今天微風徐徐的週末假日下午,家扶潮州扶幼廣場熱鬧滾滾的聚集逾350名老幼、親子,一起參加「音為有您・舞躍家扶」才藝感恩分享會,讓家扶兒少有機會展現所學才藝與自信,同時,也讓所有幫助家扶兒少的認養人、捐款人、社會善心人士一起共同見證、參與他們所學的成果與成就。

家扶兒少礙於家庭經濟、才藝學費高,讓有才藝天份的家扶兒不敢夢想學習才藝,家扶看見弱勢兒少的需求、聽見他們的聲音、不希望有才藝天份的家扶兒少的才能被埋沒,能夠勇敢追夢,105年在家扶潮州服務處開辦街舞、烏克麗麗才藝班,5年來,已培育了70名家扶兒少學習他們夢寐以求的街舞、烏克麗麗才藝。

阿菲老師是家扶潮州街舞班的指導老師,是家扶幫助長大的自立青年,當年她因家庭遭受變故而接受家扶的幫助,現在的她,經過一番努力後,已是一名專業的舞蹈老師、並開設天使心才藝教室,認真教學、工作,讓其原生家庭脫離困境,並且,回家扶來貢獻所學擔任公益才藝老師,阿菲老師說:透過今天的活動,她能夠讓家扶學弟妹有自信站上舞台大展伸手,是她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家扶及過去所有幫助過她的人最大的感恩。

家住林邊、喜歡跳舞的小萱,夢想自己有朝一日可以站上舞台表演,經過阿菲老師三年的教導,今天,小萱總算圓夢站上舞台表演,讓大家看見有自信、才華洋溢的她。

屏東家扶傅敏峯主任表示:弱勢兒少學習才藝著實不容易,過程中或許辛苦,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但只要孩子能持之以恆,成果就會是豐碩的,最重要的是,家扶兒少在學習才藝過程中找到自我價值。

家扶感謝潮州鎮公所、野人戶外旅遊生活館、良悅建築、福音開發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協辦今天的活動,因為有您、大家的支持,讓家扶兒少更勇敢追夢,在學業學習外有更多元的發展機會,看見孩子無限的可能,展現出他們最自信的一面;同時感謝天使心才藝教室、屏大附小弦樂團、華笛國樂團、屏東大學筑軒國樂社一起展演,讓表演節目更豐富。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