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屏東家扶大專生婚紗走秀義賣 她穿上婚紗後自信大增

2021 / 03 / 31

屏東家扶中心去年收到一間工作捐出25套婚紗,屏東家扶中心社工老師與受家扶扶助的大學生們商討後,決定舉辦一場婚紗義賣走秀,義賣所得作為獎助學金,婚紗義賣走秀由學生們規畫,請來彩妝師協助造型、走秀,教學生們走台步,參與的大學生小璇說,她從小因唇裂,曾被排擠,對自己沒信心,穿上婚紗走秀,告訴自己「跟別人沒有不一樣」,讓她信心大增。

這場婚紗義賣走秀日前在屏東青少年中心登場,從場地布置、流程規畫與走秀主題,由社工老師們與參與的大學生們籌畫,共有9個受家扶扶助的大學生們,穿上15套婚紗走秀,並邀請彩妝師徐敬翔、蘇凱甄協助妝髮設計、舞台協助、音樂搭配。

參與走秀的張姓女大生,小二開始接受家扶中心的扶助,她說,以往的志工服務大多是打掃街道,或到市場義賣,這次穿上禮服很特別,籌畫約兩個多月,試衣拍照花2天,走秀後她才發現,原來模特兒工作很辛苦。
大二的小璇,要照顧小六的身心障礙的弟弟與小四的妹妹,小璇出生時唇裂,歷經多次開刀,外表看不出來,小時候她曾因外型被同學排擠,很沒自信,這次參與婚紗走秀,學習走台步、化妝,讓她更了解自己,也發現自己的美,不再自卑。

這群大學生們穿上小禮服、晚禮服,走秀前特別拍攝定裝照,希望更多人參與義賣婚紗,婚紗一套義賣2千元到3千元,雖然走秀結束,若有需要民眾仍可與屏東家扶中心聯繫,義賣所得作為學生的獎助學金使用。

 

相關活動

  • 2019 / 08 / 01

    高都國際同濟會提前送愛到家扶歡慶父親節

    父親就像一顆大樹,而孩子就像是未發芽的種子,慢慢地在樹旁茁壯成長。高都國際同濟會連續數年到屏東家扶中心慶祝父親節,讓家扶兒少有機會能挑選禮物送父親,這些禮物都是平時家扶兒父親捨不得...

    了解更多
  • 2018 / 12 / 03

    「5千人齊聚『家扶愛心園遊會』」

    生日到了要慶祝,年底到了要做什麼呢?當然是要到家扶獻愛心、送溫情,公益擺攤免費招待弱勢兒少及家庭。 今天(12/2),屏東家扶在萬丹運動休閒公園舉辦一年一度的「家扶心 歲末情」愛心園遊會...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