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Wow哇唬漢堡工廠公益環島 愛送家扶兒 恆春首嚐竹炭黑漢堡

2021 / 08 / 17

 
(!是黑色的漢堡耶)(!這牛肉漢堡好可口喔!)(!變臉怎麼變得這麼快)
8/15早上恆春鎮南代天府廣場前40個家扶小朋友頻頻發出讚嘆聲。這裡有一連三天的愛心漢堡販售活動,活動發起人陳韋強也在第三天將所得回饋在經濟弱勢家庭,招待孩童吃漢堡、看川劇變臉及與在逆境中重生的變臉老師阿貴叔叔互動分享人生這條路母湯歹行的故事。

看著可愛的漢堡工廠餐車,家扶小朋友天真地問阿強叔叔:我可以自己做漢堡嗎?老闆陳韋強二話不說,好啊,瞬間安排每個小朋友前往餐檯前,動手煎漢堡排、放生菜及起司片等配料,家扶兒吃著美味漢堡,孩子還詢問下次我可以不可以再吃到呢?阿強叔叔及團隊答應有機會一定再來。

本次號召主人翁陳韋強表示,今年適逢疫情嚴峻,很多活動都停止辦理了,而以觀旅業為主要工作的恆春半島家庭,收入也受到影響。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恆春的友人詢問:有沒有可能來恆春幫孩子們辦一場公益活動,促成這次恆春公益行,這三天許多友人的支持,每天皆達到販售數量這一顆漢堡200元,愛心無價!陳韋強家庭成員曾經受助的過來人經驗,今可盡綿薄之力來協助他人,看這孩子們驚嘆滿足地吃著自家風味漢堡,看從未看過的變臉表演,百分百的關懷這塊土地,韋強老闆也露出滿足的笑容。

 


相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