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

高都國際同濟會暖心送愛到家扶 為鋼鐵老爸圓夢

2021 / 08 / 08
高都國際同濟會暖心送父親節禮物給家扶鋼鐵老爸

在父親節前夕,感恩高雄市高都國際同濟會送愛到屏東家扶,為受助家庭中的男性主要照顧者鼓勵及支持。由蔣家佑會長帶領會內幹部及會員認領20份父親節禮物並提供防疫物資,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帶來諸多不便,但愛心不能等,屏東家扶配合防疫規定,以簡單、溫馨提前幫受助家庭的父親們一起慶祝父親節。

此次接受鼓勵的20位男性主要照顧中,有2位是親屬身分、18位父親,其中小芯的爸爸曾輕微腦中風,爸爸經過積極的治療與復健,身體機能慢慢復原,然而體力已大不如前,小芯爸爸為了養育兩名子女,無一技長之下,平時以擺攤賣花生及玉米維生,生活雖然辛苦,貼心的小芯放學後,總會在爸爸的攤位上幫忙,小芯幫忙過程中,發現爸爸僅用一個小盒子來裝零錢,因此小芯藉此機會想送給爸爸側背包,希望側背包可以讓爸爸在做生意時裝零錢。小芯說:「爸爸每天辛苦擺攤做生意、有時打零工,還要照顧我和妹妹,謝謝爸爸,爸爸您辛苦了。」同時,也感謝高都國際同濟會能幫小芯圓爸爸的夢,讓小芯能將心中對爸爸的愛和感恩說出來,鼓勵小芯愛要及持。


屏東家扶中心范安煌主委表示感謝高都國際同濟會連續四年來照顧家扶受助家庭,甚至沒有因疫情而停止,看見孩子們要送給父親的心意,感受到孩子對父親的愛,更看到高都國際同濟會的用心付出,也很感謝繕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贈防疫用品,讓受助家庭在疫情期間生活更加安心、安全。

 

高都國際同濟會會長-蔣嘉佑(右),送父親節禮物給家扶的鋼鐵老爸


高都國際同濟會前會長-許燕倩(左),送父親節禮物給家扶的鋼鐵老爸

相關活動